🍔我恨追逐战🍔

没错我恨追逐战

*♡✟自介条✟♡*

这里是☆芥末炒饭/山葵☆  

年龄:马上要寄的年龄  MBTI:INTP

喜欢赛博朋克/蒸汽波💿and所有核类美学🪽

:.。.o(画画废物在学习ing)o.。.:

游戏or番or其他:巨人、灵能、电锯人、异形舞台、蓝锁、chiikawa、JOJO、RDR2、2077、塞尔达、动森、弹丸、P5、逆转、omori、sallyface、传说之下、坎公、自由鸟工作室所有游戏、wasabi所有游戏、大部分韩漫(bl的)、几乎所有音游and大部分心理恐怖游戏,只说了点主坑,副坑省略^ω^

主推:伦太郎、拉特、蜂乐回、王马小吉、利威尔、灵幻新隆、帕瓦、异形舞台推所有:D

产品:茂灵、ivti、suamizi、艾笠

雷:艾利/利艾、水产

独立宣言:只要没人找我约稿我就永远画无偿,欢迎来找我玩☆ 🛰️:-to-the-moon-_-

评论(2)

热度(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